Kate吳詠榆使用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

 

腮紅刷是妝容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它在打造好氣色妝容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腮紅能為臉部增添健康的紅潤氣色,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然而,要獲得理想的腮紅效果,選擇一支適合的腮紅刷是至關重要的。

即使累積了多年的上妝經驗,面對腮紅是不是還是有許多無力感呢? 因此,在選購腮紅刷前,刷編將介紹不同腮紅刷的刷型和材質特點,從腮紅畫法與臉型對應、顏色與膚色的配合、腮紅質地選擇與妝感的呼應,讓各位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腮紅刷,輕鬆打造出迷人的好氣色妝容。

→  腮紅刷的刷型有哪些?

不同刷型的腮紅刷和刷毛材質對於腮紅的上色效果和使用體驗都有所差異,因此在選擇腮紅刷時,了解各種刷型和材質的特點是至關重要的。

1. 圓頭刷

blendSMART腮紅刷頭,柔軟圓弧刷型

圓頭刷是最常見的腮紅刷之一,具有圓弧的刷頭形狀。這種刷型適合於整個腮紅區域的均勻上色,能夠輕鬆地在臉頰上推開腮紅,營造出自然柔和的效果。

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採用圓弧形狀的刷毛能夠更容易地在臉部移動和旋轉,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掌握刷毛的方向和力度,達到精準的上妝效果。圓弧形狀的刷毛也能夠更好地配合自動旋轉的暈染效果,使腮紅能夠更均勻地分佈在臉部,提升自然妝感。

2. 斜角刷

Hermes腮紅刷,刷頭採用濃密的山羊毛

斜角刷的刷頭呈斜角狀,使其在上色時更容易掌握。斜角刷的特點是能夠更精確地塗抹腮紅,塑造出更立體的輪廓效果。它還可以用於修飾下顎線條,使臉部輪廓更加清晰。

→  腮紅刷的材質分兩大類

1. 天然刷毛

天然刷毛由動物的毛髮製成,如山羊毛或松鼠毛。這種材質的刷毛通常比合成纖維更柔軟,能夠提供更舒適的使用體驗,不會刺激皮膚,同時具備優秀的吸粉力,能夠更好地吸附和推開腮紅,讓妝容看起來更加自然。

但是動物刷毛對於膏狀與液狀的腮紅產品則不太適用,因為水分會使刷毛變硬或變形,降低其效果和耐用性,也因此動物刷毛需要更加細心的保養和清潔,以確保其保持良好的狀態和衛生。

2. 合成纖維刷毛

合成纖維刷毛通常由尼龍或聚酯纖維製成,具有較強的耐用性和易於清潔的特點。因此合成纖維刷毛通常比動物毛髮更耐用,能夠長時間保持形狀和彈性,不易變形或脫落。對於液狀與膏狀種類的腮紅產品,合成纖維刷毛可以更好地控制上色的強度,使妝容看起來更加飽和。

→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腮紅刷?

每個人的膚質和需求都不盡相同,因此選擇合適的腮紅刷可以確保上妝過程更舒適,效果更出色。刷編將幫助你了解如何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腮紅刷。

1. 刷毛觸感

不同膚質對刷毛材質有不同的需求,因此刷毛的觸感是非常重要的!腮紅刷在臉上必須沒有任何刺痛感,這樣才可以確保使用腮紅刷時的舒適度。

對於敏感肌膚,則需考慮選擇刷毛柔軟、不易引起刺激或過敏的腮紅刷,以免對肌膚造成不適。因此合成纖維的刷毛更適合敏感肌使用,因為能降低對動物毛過敏的反應。

2. 刷毛彈性

腮紅刷需要具有足夠的彈性,以確保刷毛能夠靈活地適應臉部曲線,使上妝更加均勻。

3. 刷毛密度

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採用頂級抗菌纖維刷毛,呵護你的肌膚

不同妝效需要不同密度的刷毛。因此,根據自己想要的妝效,選擇適合的刷毛密度可以幫助你打造最合適的腮紅妝感。

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採用來自德國BASF的抗菌人工纖維刷毛,經過創新材質技術的融合,結合了動物刷毛和合成纖維刷毛的優點。blendSMART團隊進行了超過100次刷毛纖維與密度的實驗,並邀請了50位經驗豐富的彩妝師進行驗證。透過這些努力,blendSMART成功找出了最適合電動腮紅刷的刷型設計,使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的刷毛柔軟親膚,同時具備卓越的吸粉和暈染能力,打造自然好氣色的腮紅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