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旅遊,化妝包是每個女孩的必備,化妝包裡總是雜亂無章的塞著各類彩妝品,刷具們是否毫無保護的和其它瓶瓶罐罐擠在狹小空間而導致刷毛變形呢?只有1%的女生知道化妝包收納技巧,快點學起來,讓旅遊化妝時不再手忙腳亂。

1. 挑選材質柔軟及開口較大的化妝包

blendSMART網狀化妝包,隨著彩妝品擺放多寡而塑形,不易佔空間

柔軟材質的化妝包可以隨著彩妝品擺放多寡而跟著塑形,不容易佔空間,也能收納更多彩妝品。另外開口較大的化妝包當你在外化妝時也不會因為找不到彩妝品而手忙腳亂。

2. 做好刷具保護,確保刷毛不變形

blendSMART刷頭保護殼,避免刷毛變形

給刷具專屬的家,無論是否有專屬的保護殼,放在化妝包裡的刷具都該確實被保護,不但能避免刷毛變形,沾染彩妝品的刷具也不會污染到其他彩妝品,還給化妝包乾淨的空間。

3. 只帶必要的彩妝品出門

只帶必要的彩妝品出門,如粉底、刷具,減少重量

外出旅遊為了減少重量及上妝更輕鬆,可預先規劃旅遊的妝容風格,並列出必要彩妝品,能騰出更多空間,讓保養品也一起放入化妝包裡。

4.大體積先放,小體積便能補足其餘空間

blendSMART網狀化妝包收納秘訣,先將體積大的彩妝品放置,再放小體積補足空間

先將所有需要戴的彩妝品收集好後,依序將大體積彩妝品,如粉底液、蜜粉、妝前乳放入最下方,blendSMART刷頭保護殼也會放在最底部,讓它可以穩穩地站著,側邊能放較扁平彩妝盤,如眼影盤、遮瑕盤。其餘體積小的彩妝品便能依序放入。

透過以上四個重點,是不是也能輕鬆搞定旅遊妝容,把更多心力放在旅遊的回憶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