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你是不是也想換個新妝容來迎接這個熱情洋溢的季節呢?2023夏季妝容的重點blendSMART為你整理好囉,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夏季嶄新氣息的自我吧!

2023夏季妝容的特色是什麼?

2023夏季妝容

根據時尚雜誌和設計師的介紹,2023夏季妝容的特色是繽紛和光澤感。

  • 使用鮮豔、明亮、多彩的色彩來打造眼妝、唇妝和腮紅,讓臉部妝容呈現出活潑、可愛、年輕的氛圍。
  • 運用具有反光效果的產品,如珠光眼影、亮片眼線、高光粉或液體,來增加臉部的立體感和光澤感,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彈性和水潤。

四步驟,一起打造夏季繽紛、光澤感妝容!

Step 1:粉底

使用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進行夏季妝容的底妝

底妝打好了,後續的繽紛與光澤感才會顯得漂亮,而夏日的粉底底妝是很多人的困擾,因為夏天的天氣炎熱、潮濕,容易讓粉底脫妝、暗沉或浮粉。

如果你也想要在夏天保持完美無瑕的底妝,那麼你可以參考以下的建議:

  • 選擇適合你肌膚類型和需求的粉底產品, 乾性肌膚可以選擇保濕或光澤的粉底 油性肌膚可以選擇控油或霧面的粉底 中性或混合性肌膚可以選擇自然或半霧面的粉底。夏天的粉底不需要太厚重或太高遮瑕,以免造成肌膚負擔或阻塞毛孔,而持久力則要高一些,以防止脫妝。
  • 一定要做好保養和防曬,這是保護肌膚和延長底妝的基本步驟。保養要選擇清爽不油膩的產品,並按摩至完全吸收,防曬要選擇SPF值至少30以上、PA值至少+++以上的產品,並塗抹均勻。飾底乳、妝前乳及定妝噴霧可以延長妝容續航力。飾底乳可以幫助調整肌膚色調和提亮膚色,妝前乳可以幫助填補毛孔和細紋,定妝噴霧可以幫助鎖住水分和延長妝效。
  • 在上粉底時,一個優質的上妝工具,能讓彩妝品事半功倍,讓粉底更服貼和自然,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可以幫助快速上妝並打造無痕和均勻的效果。
  • 在上完粉底後,要使用定妝產品來鎖定底妝,例如蜜粉、定妝噴霧等。蜜粉可以幫助吸收多餘的油光和汗水,讓底妝更持久和啞光,定妝噴霧可以幫助固定彩妝和增加光澤感,讓底妝更自然和水潤。這些產品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選擇使用,並注意不要使用過多,以免造成粉底浮粉或脫妝。

 

Step 2:眼妝

2023夏季妝容的眼妝重點,使用多種鮮豔的眼影顏色

選擇一種或多種鮮豔的眼影顏色,如粉紅、橘色、藍色、綠色等,並在眼皮上塗抹均勻,可以選擇珠光或霧面的質地。然後用一支亮片眼線筆,在上眼線或下眼線畫上一條細細的亮片線,增加眼睛的神采和閃耀度。最後用睫毛膏刷出濃密的睫毛,完成眼妝。

 

Step 3:唇妝

2023夏季妝容唇妝重點,使用與眼妝顏色相互呼應或形成對比的唇彩顏色

選擇一種與眼妝顏色相互呼應或形成對比的唇彩顏色,如紅色、桃色、紫色等,並在唇部塗抹均勻,可以選擇有光澤或霧面的質地。如果想要增加唇部的豐滿感和水潤感,可以在唇彩上再加一層透明或帶有珠光的唇蜜,讓唇部更顯誘人。

 

Step 4:腮紅

2023夏季妝容腮紅重點,選擇自然或鮮豔的腮紅顏色

選擇自然或鮮豔的腮紅顏色,如粉紅、珊瑚、桃色等,並在蘋果肌上輕輕掃上一層,可以選擇有光澤或霧面的質地。如果想要增加臉部的立體感和光澤感,可以在顴骨上再加一層高光粉,讓臉部更顯明亮和健康。

以上就是2023夏季妝容的重點,你是不是也想嘗試一下呢?如果你想要打造出完美的夏季繽紛、光澤感妝容,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我們的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