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採用抗菌纖維刷毛製作

 

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致力於為您帶來舒適的化妝體驗。透過自動旋轉技術,讓彩妝暈染手法更加穩定,提升妝感同時帶給你上妝不失手的安全感。但是你知道嗎?除了自動旋轉技術以外,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的『抗菌纖維刷毛』更是許多人能夠安心選擇blendSMART的原因,跟著刷編一起來探索抗菌纖維刷毛設計源起與初衷吧!

彩妝師的評測與改良

blendSMART電動蜜粉刷

我們走遍台灣各地,邀請了超過50位彩妝師協助評測。

經過整整一年的時間,我們從原本的美國規格版本,不斷進行改良,彩妝師告訴我們,許多台灣女生臉部容易過敏,所以在挑選刷具時最先考慮的一定是刷毛的柔軟性,許多刷具在臉上摩擦後容易導致臉部過敏,化妝不但沒變漂亮,反而還傷害肌膚,所以『親膚不扎臉』的刷毛,是優化刷具最重要的第一步驟。

聆聽消費者的真實上妝需求

網紅晨昕使用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

blendSMART團隊深知與消費者的互動,是品牌成長的重要關鍵。

我們聆聽早期試用者的反饋,整理出台灣市場用刷具化妝時最關注的幾個因素,包括妝感均勻服貼、自然輕薄、刷頭毛質舒適柔軟不刺激皮膚、上妝過程不拉扯肌膚以及上妝效率等。這些反饋讓我們更了解台灣職場女性的需求,並不斷優化產品,以提供更符合期望的化妝體驗。但是你知道嗎?除了自動旋轉技術以外,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的『抗菌纖維刷毛』更是許多人能夠安心選擇blendSMART的原因,跟著刷編一起來探索抗菌纖維刷毛設計源起與初衷吧!

全球探索與市場測試

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與刷頭保護殼

為了讓電動化妝刷在亞洲市場兼具上妝效率、舒適度與理想妝感,blendSMART團隊不遺餘力地進行各項實驗。我們拜訪了多個製毛供應商,尋找適合的刷毛材質,並親自了解刷毛生產工藝流程。同時,blendSMART也生產了不同刷型與材質組合的刷頭,進行當地市場的測試,以確保blendSMART產品能夠完美符合亞洲市場的需求。

blendSMART在研發抗菌纖維刷毛時,經歷了多項實驗與研究。超過100次刷毛纖維與密度實驗,我們不斷尋找最剛好的密度與柔軟度比例,以確保刷毛不吃粉,同時保持親膚舒適的觸感。我們深信,一支好的化妝刷應該是能讓您的妝容更加自然與順滑,不需要多加的費心,就能打造出均勻透亮的妝容。

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致力於帶給你更舒適的上妝體驗,鼓勵你透過化妝追尋更好的自己,在生活與工作上都扮演你的後援,為你找回上妝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