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編使用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展現超省時上班妝

 

上班族的早晨通常都是在一陣慌亂中度過🥲前一天熬夜趕著隔天要交的簡報,早上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為了在上班時能有好氣色,還得花上半個小時梳妝打扮,每天都是壓線進公司,連吃早餐的時間都沒有!聽起來是不是很像大家的日常,如果你也想優雅的出門,一起來試試超省時上班妝吧!

減法保養,油水平衡才是重點

刷編示範減法保養,妝前確保臉部足夠保濕度

妝前保養對化妝來說非常重要,臉部要有足夠的保濕度妝才夠貼,但是早上趕上班,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慢慢濕敷化妝水、精華液,等待吸收後再上妝。不過時間再趕刷編都還是會擦上一層薄薄的保濕乳液,確保臉部油水平衡,後續不但能減少出油,還能讓妝感更加服貼。

粉底減量,搭配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讓妝容乾淨輕透

刷編使用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粉底用量減半即可完成全臉暈染

上班妝容以乾淨輕透為主,在飾底乳均勻膚色之後,留意粉底液用量,不需要太多,以面部中央為主往臉頰延伸暈染,利用粉底用量自然創造出面部立體感,就可以減少後續修容與粉底過多脫妝補妝的時間了。

平日修飾眉毛輪廓,讓面部更加精神

刷編示範用眉刀修掉雜毛,讓眉毛更立體

眉毛也是上班妝的妝容重點,一個好的眉型可以讓人更有精神。為了趕上班建議有空時就可以修掉雜毛,這樣早上只要稍微順一下毛流,再按照眉毛形狀填補顏色,讓眉毛更立體就好。

捲翹睫毛及眼線讓眼部線條更加俐落

刷編示範用睫毛膏完成捲翹睫毛,自然放大雙眼

眼妝決定妝容的靈魂,但省時的上班妝容是需要適時的取捨,妝容色彩重點建議選擇一個部位就好,刷編喜歡讓眼神看起來更加俐落有神,所以色彩重點會交給唇彩來呈現。捲翹睫毛,自然放大雙眼,眼尾勾勒線條讓眼神更加分。

紅潤唇色,提升整體氣場

刷編示範利用口紅提增整體氣場,紅潤唇色

最後是畫龍點睛的唇彩,不會過於鮮豔的唇彩,提升整體氣場,讓人上班時也能神采奕奕,元氣十足。 早起上班的早晨固然疲累又辛苦,但每天為自己認真打扮,外表變漂亮了,心情自然也跟著好起來了!這套化妝流程只需要10分鐘就完成,和刷編一起為每天的自己妝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