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媽媽用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

 

極盡無瑕的妝容已經過時,不完美的完美才是2023最新妝容趨勢。

將乾淨妝容發揮極致,讓原生氣質表露無遺,是「寡淡妝」的特色,降低妝容色彩度,遮瑕只遮70%,不讓化妝品遮蓋了肌膚應有的紋理及質感, 給肌膚自然呼吸的同時,呈現最天然的美, 在台灣悶熱的夏天,減法妝容更能延長妝容續航力。

重點1:貼近膚色的粉底色號,少量粉底讓妝容清心寡慾

粉底色號對應膚色

在使用blendSMART上粉底時,刷編總是特別強調粉底要少,妝容才不會有面具感。

而「寡淡妝」的重點,除了粉底要少量外,更要選擇與自己膚色相近的粉底色號,保留肌膚原色與天生紅潤感,同時簡化眼妝與唇彩的色彩比重,適時保留肌膚瑕疵,給人一種清新、淡雅、乾淨又具氣質。

重點2:遮瑕只遮70%,小瑕疵也很美

遮瑕只需70%

「不完美」是寡淡妝的關鍵,以往非常講求的100%遮瑕,今年遮70%就可以!保留一點點雀斑,細紋,告訴自己,不完美也很美!遮瑕更不要層層堆疊,容易看起來後重顯紋理。

重點3:少量遮瑕,關鍵手法精準撫平毛孔

妝前與妝後差別

除了痘印、暗沈之外,毛孔粗大勢必是最多人在意的,首先遮瑕需選擇較為濕潤,用量不可以太多太厚太白,手法一定要『由下到上』才能更精準撫平紋理。而『表情紋』是非常難避免的,須從源頭著手,切記不要將厚厚的粉直接鋪上,隨著表情變化,表情紋將更加顯著,會非常可怕的,其實只要稍做修飾就能達到視覺隱形的效果哦!

重點4:合適的底妝工具,推勻彩妝不失手

網紅柯柯使用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

許多人在上粉底時經常出現擾人的刷痕、不服貼的底妝,或是用量無法拿捏反而越擠越多。 blendSMART的電動粉底刷,運用自動旋轉技術,順著肌膚紋理上妝,暈染粉底輕薄、均勻、服貼,讓你能不失手的打造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寡淡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