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SMART USA版本

 

不同國家有不同的上妝習慣與喜好,歐美妝容重視臉部輪廓線條,讓妝容看起來俐落有神,亞洲妝容則是清新甜美,妝容色彩不會太過鮮豔。

在 blendSMART 正式進軍亞洲之前,為了更符合亞洲人的上妝需求,團隊內部做了將近一年的市場調查,找了近50位彩妝師當顧問,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實戰經驗,並透過實際測試美國版本的 blendSMART ,給予我們最真實的反饋,從美國版本做微調及優化,歷經整整一年不斷地修改規格,最終打造一款真正適合亞洲人的上妝工具。

第一次邂逅

美國版本 blendSMART 的刷柄與刷頭與彩妝品陳列,進行亞洲市場測試

老實說,刷編以前是一個只會徒手化妝的人,從來沒有用過刷具和美妝蛋,第一次拿起美國版本的 blendSMART 還真有點手忙腳亂,美國版本的電動化妝刷只有一個方向旋轉,而且轉速非常快,一個不小心就會轉到眼睛裡,一開始總是不習慣,但當我花了一點時間練習後,確實能為妝容帶來大大的加分,上妝時間也減少許多。

但畢竟我個人的上妝經驗也不足以代表台灣女生的上妝喜好,於是開始展開北中南的彩妝師巡禮。

當彩妝師遇見blendSMART

專業彩妝師測試不同 blendSMART 刷頭在刷編臉上

彩妝師們都有超過10年的彩妝經驗,但電動化妝刷卻是第一次看到,每個人都抱持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前來。當第一次體驗完電動刷具時,大家的心情又更激動。

「這完全是一個靠自己也可以打造出精緻妝容的上妝神器呀!」彩妝師們興奮地討論著。

專為亞洲女性而生

刷編與彩妝師測試 blendSMART 電動刷具的轉速與刷頭

不過彩妝師也跟我們分享,上妝時除了方便快速之外,台灣女孩更在意上妝時皮膚會不會被拉扯,因為皮膚經常被拉扯是很容易產生細紋的,若是可以順著肌膚紋理左右更換,上妝不但方便快速更能讓底妝服服貼貼,上妝體驗整個大大提升。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於是,我們真的將刷柄升級為「順著肌膚紋理」左右旋轉的電動刷具了,為了讓第一次使用的女孩更快上手,我們也微調了轉速,甚至將刷毛升等為更親膚的人工纖維,讓敏感肌使用起來也可以很安心。

連彩妝師都驚艷上妝工具

刷編與彩妝師測試 blendSMART 完妝的均勻妝容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電動化妝刷誕生後,我們再次邀請彩妝師們體驗測試,即使他們本身已有相當熟練的彩妝技巧,但對於blendSMART能順著肌膚紋理左右旋轉上妝, 刷出來的妝效還是感到相當驚艷呢!

👉散發輕透自然的好妝感:blendSMART好氣色妝容刷具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