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是對自己生活質感的追求,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現代女性努力不放棄自己的證明。

長相是天生,但精緻是可以透過努力而來的。 而精緻的妝容更是需要透過練習及好用的上妝工具來獲得, 現在就和刷編一起來練習吧!

1. 精緻妝容,從妝前保養開始

一名女子在塗抹妝前保養的乳液

妝前保濕補水非常重要,當肌膚過度缺水就容易出現卡粉、起屑、浮粉等問題。挑選合適的保養品,並做好妝前保養,就可以維持精緻妝容一整天。

2. 日常防曬,養出好肌膚

女子的背後用防曬乳液畫出一個太陽的形狀

即便是陰天,皮膚也需要做好防曬,不只防曬黑,最主要是防止皮膚老化,甚至是防止皮膚疾病的發生。

3. 告別面具感,儀式感上妝工具

刷編拿著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

揮別擾人的上妝困擾,除了做好妝前保養之外,輕薄不厚重的粉底才是關鍵。粉底液量太多不但容易對皮膚產生負擔,使皮膚不透氣,看起來太面具感,流汗後還會造成卡粉、浮粉的狀況。

blendSMART 電動化妝刷,是打造清透自然底妝幕後推手,自動旋轉上妝技術,順著肌膚紋理旋轉,均勻暈染彩妝品、不產生刷痕,讓每一寸肌膚均勻地吸收粉底,使底妝服貼輕透,刷毛不吸收多餘粉底,提升妝感同時節省彩妝用量。

👉打造儀式感精緻底妝: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具組

4. 三明治定妝手法,妝感精緻度升級

三明治定妝法步驟,先用定妝噴霧再來粉底和蜜粉,最後再一層定妝噴霧

炎熱夏天最怕底妝土石流,只要做好「三明治定妝法」,延長妝容續航力,一整天不脫妝。定妝噴霧-粉底-蜜粉-定妝噴霧,層層堆疊,讓精緻妝容牢牢鎖在皮膚上。

5. 零界線,打造高級臉部輪廓

女孩拿著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展現好氣色妝容女孩拿著blendSMART電動輪廓刷,展現修飾完成的臉部輪廓

修飾臉部線條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起還宛如天生的自然,害怕腮紅與修容下手太重,就交給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讓彩妝品帶來自然好氣色、修飾臉部輪廓零界線。

👉打造天生自然感腮紅: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具組

👉打造高質感臉部輪廓:blendSMART電動輪廓刷具組

blendSMART電動化妝刷,有別於一般的手動刷具,透過自動旋轉技術,刷毛可以順著肌膚紋理上妝,不但可以拿捏剛剛好的粉底液用量,還能讓每一寸肌膚的彩妝都均勻服貼,創造精緻薄透的無暇妝容,不用擔心妝感太厚重。

掌握以上小技巧,身為常常需要穿脫口罩的上班族,你也能在悶熱夏天做好防疫工作,同時不讓口罩脫妝、土石流等問題影響你的專業形象啦!

6. 典雅眼妝&恰到好處唇色

刷編手拿著blendSMART電動蜜粉刷,展現典雅眼妝和恰到好處的唇色

不需太過鮮豔的眼妝,自然的大地色及微微珠光就可以讓眼睛更有神。霧面裸色唇膏,疊擦後更可以提升氣場而不失優雅。

7. 守護精緻的防線,隨身攜帶補妝神器

blendSMART刷具旅行組

隨身攜帶blendSMART刷具旅行組,守護精緻妝容最後一道防線,讓妝容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走到哪都精緻:blendSMART刷具也要去旅行

 

掌握以上7個上妝小技巧,讓我們一起認真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