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SMART 電動化妝刷與快乾刷具清潔液

 

無論你是化妝新手還是有經驗的彩妝愛好者,了解適合你的上妝工具對於妝容的重要性是必須的!

我們知道,市面上的化妝工具琳琅滿目,讓人有些不知所措。因此,本文將深入探討五款不可或缺的上妝工具,它們分別是粉底刷、美妝蛋 (化妝海綿)、蜜粉刷、腮紅刷以及眼影刷。我們將介紹這些工具的使用方法、技巧以及如何選擇適合你的工具。

必備上妝工具推薦#1|粉底刷

blendSMART 電動粉底刷

作為最常見的化妝工具之一,粉底刷同樣受到專業人士和化妝愛好者的熱烈支持。在粉底刷的選擇上,不僅可透過不同刷毛材質區分外,最直觀的就是不同刷型所帶來不同的底妝感。因應不同的底妝需求,而採用不同刷型上妝更是考驗著使用者對於彩妝的知識與經驗和上妝的技巧!

市面上各種刷型考驗著使用者的化妝技術與習慣,刷編推薦使用 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 解決你底妝的需求。手動粉底刷需因應不同刷型採用相應的上妝手法,適合喜歡掌控妝容技巧的使用者,對於不熟悉手動刷具的人則容易讓妝感不均勻和產生刷痕。因此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獨家的自動旋轉技術讓使用者不需因應不同刷型學習不同的上妝手法,blendSMART 貼心的模組化刷頭系統,無論使用哪一款 blendSMART化妝刷頭 都採用統一的上妝手法 — 按第一下右臉模式,第二下左臉模式,全程只需水平移動。😎

想要進一步了解粉底刷種類的可以看這篇文章👉【粉底刷的種類有哪些?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選擇合適的粉底刷之後,再來是妝前準備:

在使用粉底刷之前,務必確保臉部已經徹底清潔並保濕,因為乾淨的皮膚有助於粉底更好地附著並持久。(💡 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頭 也能夠快速暈染妝前、防曬以及隔離等妝前產品。)

然後沾取適量粉底液:

將適量的粉底液 (約一顆黃豆大小) 擠在手背或刷頭上,然後將粉底點在臉上再開始暈染。刷編提醒各位少量多次的重要性,因為過多的粉底液往往會導致厚重的妝感,而過少則無法提供足夠的遮瑕效果。因此斟酌每次使用的用量是確保自然妝感的最好辦法!詳細的粉底上妝教學,可以參考刷編的影片:快速上手電動化妝刷

blendSMART電動粉底刷與化妝海綿暈染妝效差異圖

上妝完成後,最後不要忘記粉底刷具的清潔與保養:

記得每次使用完粉底刷後,請務必及時清潔刷毛,以防止彩妝殘留和細菌滋生。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和溫水輕輕洗淨刷毛,然後放置在通風處晾乾。不想要每次清潔還要等待的則可以參考 blendSMART快乾刷具清潔液

必備上妝工具推薦#2|美妝蛋 (化妝海綿)

美妝蛋 (化妝海綿)

美妝蛋是一種多功能的化妝海綿工具,被廣泛用於塗抹粉底、遮瑕、蜜粉以及輪廓修飾,打造妝感輕薄自然有光澤、持久服貼。市面上另一種常見的化妝海綿是拋棄式化妝海綿,具備經濟實惠、拋棄式使用可避免細菌滋生的方便性,讓它成為許多化妝師的工作首選。因為彩妝師工作的需求,每天需上妝的臉蛋數量是遠遠超過一般使用者。

但是刷編觀察身邊朋友與個人使用體驗,對於美妝蛋的長期使用體驗是不好的。除了上妝步驟麻煩 — 上妝前準備須先吸水再擰乾,上妝過程持續的拍彈手法也容易產生疲勞。 尤其在潮濕的台灣使用,保養是相當不容易的,因為使用後的美妝蛋如果沒有妥善存放是容易發霉的,而清潔不當則容易吃粉,導致妝感不乾淨。消費者最後的解法往往是重新購買一個全新的美妝蛋,除了對荷包不友善,經常更換也較不環保。

必備上妝工具推薦#3|蜜粉刷

網紅柯柯使用blendSMART電動蜜粉刷

蜜粉刷使用上可適用蜜粉與粉餅,透過蜜粉刷沾取蜜粉達到完美的妝容定妝效果。市面上多數的蜜粉刷多數採用毛質柔軟不刺激肌膚、刷型蓬鬆的設計,使用蜜粉刷定妝時需要使用者通過手腕和手指的運動來塗抹蜜粉。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控制刷頭的方向、壓力和速度。然而對於手部不太靈活或技巧不夠熟練的人來說,使用 blendSMART電動蜜粉刷 讓暈染過程保持一致的壓力和速度,因此不需要額外的力量或手部技巧。

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比手動更快速地將蜜粉均勻地分佈在臉上,透過blendSMART自動旋轉掃掉多餘粉體打造輕薄妝感,不需煩惱蜜粉合適用量,延長妝容的續航力!

必備上妝工具推薦#4|腮紅刷

網紅盈盈使用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

腮紅刷根據刷型的設計,除了暈染粉狀腮紅以外,也適用修容與打亮。它主要用途是幫助你在化妝過程中打造出自然又健康的好氣色。使用腮紅刷時,需要使用者通過手腕和手指的運動來暈染腮紅,因此可以自行透過控制刷頭的方向、壓力和速度打造不同妝效的腮紅。

然而對於不熟悉化妝技巧的使用者,刷編推薦大家使用 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因為它的操作相對簡單且不需要太多的技巧,毛質適合所有膚質。使用blendSMART電動腮紅刷時,只需將刷頭輕輕滑過臉頰,刷頭的旋轉運動會幫助腮紅更均勻地分佈,實現自然好氣色。

必備上妝工具推薦#5|眼影刷

Kate拿著blendSMART眼影刷具組

眼部刷具在打造完美眼妝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它是眼妝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眼部刷具能夠幫助我們均勻地塗抹眼影,使眼部色彩更加飽滿和混合,打造出立體、迷人的眼部效果。它們有助於控制眼影的擴散程度和顏色的深淺,使眼妝更具層次感和自然度。

如同粉底刷,眼影刷的刷型種類繁多,使用者需要針對不同刷型採取對應的上妝技巧。刷編推薦使用 blendSMART眼影刷三件組,一次搞定基礎眼妝需求:暈染、鋪色、細節眼影刷。

blendSMART眼影暈染刷

刷型蓬鬆的blendSMART暈染刷,適合用於眼妝打底及暈染,成就眼妝打底的第一步。剛剛好的刷型大小也適合當作鼻影修容刷或是眼下定妝刷!

blendSMART眼影鋪色刷

富有彈性的橢圓刷型,blendSMART鋪色刷幫助眼影上色暈染超容易。想要針對局部範圍進行遮瑕也可使用這款刷具輕鬆暈染出自然妝感!

blendSMART細節眼影刷

特製小巧刷型,blendSMART細節眼影刷適合為眼妝增添精緻細節。精巧的尺寸加上綿密刷毛用來遮痘痘、斑點等也是許多人指定使用的刷具!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組合

在打造完美妝容的過程中,適當的上妝工具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blendSMART已經探討了幾款必備的上妝工具,包括粉底刷、美妝蛋、蜜粉刷、腮紅刷和眼影刷。這些工具在各自的領域中有著獨特的功能和用途,能夠協助我們達到所期望的妝容效果。不同的工具可以提供不同的上妝效果和控制力,幫助我們達到更精確、均勻且自然的妝容效果。 因此,刷編鼓勵讀者嘗試探索不同的上妝工具,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組合。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妝容風格和個人喜好都不盡相同,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工具組合至關重要。透過實際的嘗試和經驗累積,你可以發現哪些工具能夠最好地滿足你的需求,並幫助你打造出令人驚艷的妝容。

最後,記得保持耐心和練習,妝容的完美需要時間和技巧的累積。或是讓blendSMART當你的後援,透過電動化妝刷給你上妝不失手的安全感,讓你在需要自然妝感的每一刻,大方展現自己輕透自然的好氣色。